close

第一次造訪三峽熊空茶園,我騎的是8速經典圓管白鳥,騎到快哭了......還好當天有遇到四位騎公路車的前輩,途中一直用善意的謊言鼓勵我這菜鳥。((轉個彎就到了、過下個彎就沒那麼陡了、只剩幾百公尺囉.....菜鳥必聽的經典名言))

white_4.jpg 

第二次來,是參加Colorplus Taiwan Birdy Club的週日約騎活動,

這天我帶的是新歡-限量紫鳥,換車測試這同樣的12公里緩坡。

秋高氣爽的陰天早晨,從照片看得出來,我笑得非常開心,

還能空出一隻手比YA~((輕鬆騎的樣子))

 006.jpg  008.jpg  

開始爬坡後同行的車友一直問:「整路都是像這樣嗎?」(嘿嘿~他第一次來騎熊空)

003.jpg

「是啊!都是這麼的坡,沒有很遠啦……轉幾個彎就到囉!」(終於換我說了)

002.jpg    

沿路有好幾個熊空的告示牌,奉勸第一次來的車友,千萬不要相信牌子上寫的里程數,

是跟碼表的紀錄是完全對不起來的距離。

 004.jpg  

紫鳥來走這條長緩坡,真的是輕鬆騎,我笑到安全帽都歪了……

001.jpg

看到小黑和白色陽傘就表示到囉!鳥群輕鬆達標!

009.jpg 010.jpg  

 

單車前輩寫過很詳盡的【里程資訊+坡度分析】三峽熊空農場 新手參考一下喔^^

arrow
arrow

    passion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